好想吃黄少天

足足过了一个多星期才来的迟来的repo

  @豆荚张 太太的《你要的样子我都没有》

沉甸甸的一本书,拿在手里特别满足,排版令人感到很舒服,适合好好读过以后仔细收在书柜里。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看,会觉得好像喝过淡淡的蜂蜜柠檬水一样,有点甜,甜中带一点酸。

这本书讲的是一个葡萄酒大师喻掰弯直男黄的故事。太太的文字一直很温柔,温柔到好像一捧温温的春水,慢慢的沁到你心中去,无法抗拒。

第一次看的时候是在夜里,立刻就被太太字里行间的温柔击倒了,一章一章的看下去,黄少从对喻总有好感开始,到逐渐沉溺其中,再到喻总照顾高反的黄少时黄少说的那番话——“世界上有这么多人,你又不是非我不可,对不对?但我说句实话啊,我很害怕因为你回不去。所以真的……放过我吧。”我汪的一下就哭了。

我想少天再坚固的心墙也和我一样,在那时被文州一如既往的温柔猝不及防的打破了。但是黄少天啊,拥有喻文州多么幸福,要好好把握。

矫情了。还是表白太太,这真的是很温柔也很温暖的一个故事,读完了会让人心里满满的都是阳光与蜂蜜的那种,当然,还有葡萄酒香。比心。以后也会一直看太太的故事。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空原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