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吃黄少天

【这是一个很不走心的repo】【天赋】

谢谢 @傅枇杷 太太写出的好故事。

刚拿到天赋啦,最近各种考试嘛原谅我没有再看一遍书就来迫不及待的反图了OTZ 快告诉我我是第几个repo!

故事不用说,虽然暗恋向会有一点点低沉,但是喻黄不论在任何时候都是会发出bulingbuling的光芒的。

……编不下去了我忘记细节了,我有罪。

图有微调,纸质是微黄的其实,然后封面什么的拍出来会比实物亮一点点,辣鸡手机我也没办法(摊手)
封面设计各种的都猴猴看!

钥匙扣实在太可爱啦!份量好厚啊!不舍得用。

G文还没有看,但是G图真的好可爱啊,有张小喻小黄的好想犯罪><

借用里面一句话对喻黄表白:

「可是我是真的没有办法,大概爱你,是我与生俱来的天赋。」

最后比心太太♡么么哒!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空原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